宁津县第一中学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钟翠 单晓雨
2020-11-16    

宁津一中始建于1951年,是山东省首批省级规范化学校之一,市属重点中学,占地面积240余亩,教职工463人,在校生6000余人。学校坐落于山东西北部,宁津县城西北,是曾经的宁津县文庙和乡试所在地,学校内有修复如新的八角亭,并有关于县城以及学校的历史记载,明朝大学士李东阳曾发轫于此。宁津一中是山东省级规范化中学,德州市级重点中学,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管理严格,教学成绩优良。学校现有高级教师139人,中级教师184人,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及市级教学能手4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研究生学历教师4人,可以开全开好国家规定的所有教育教学课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要求,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全力提高教学成绩。2008年被德州市教育局评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先进集体"。

招聘对象:

  • 省属重点师范类及以上院校应往届毕业生。第一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周岁(1985年1月5日后出生)。
  • 教育部直属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第一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周岁(1985年1月5日后出生)。

招聘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义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体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

3、各科专业课成绩必须达到合格以上等次。

4、高中教师资格证书须在入职一年内取得。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俄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招聘方式:由学校联合本地区教育、人社部门举行专场招聘,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电话或微信通知报名应聘人员)。

薪资待遇:事业编制,工资按照财政统一标准发放,五险一金。

有单身教师公寓和职工餐厅。

联系人:

张主任:18866062201

张老师:18562121507

报名邮箱:njyzbgs@163.com

报名表格下载:https://pan.baidu.com/s/1iYfN35m41nvWxZylSlet3Q 

 提取码: 9imc

 

 

 

  宁津县第一中学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