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智汇聊大,职等你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2022-11-14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做好2022年“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组织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现举办“智汇聊大,职等你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组织单位

图片

主办: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承办: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02

参赛对象

图片

聊城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03

活动流程

图片

1、学院初赛(10月31日-11月12日)

初赛各学院自行组织,各学院指导教师按照大赛相关要求对本学院参赛选手进行书面作品、VCR作品等参赛作品指导(书面作品和VCR作品详见附件1,个人VCR不超过90秒)。

2、复赛(11月13日-11月15日)

每个学院推荐3份作品进入复赛,复赛评选30个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内容由VCR展示、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其中VCR展示2分钟,主题陈述4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VCR展示自我介绍视频;主题陈述由参赛选手以PPT或动画等形式展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现场答辩环节由评委对参赛选手现场提问,全方面展示选手对目标职业的理解。

 

 

04

参赛报名

图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创业中心拟定院赛通知后会下发至各个年级,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报名参赛!

 

 

05

赛程安排

图片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阶段。初赛各学院自行组织并推荐3份作品进入复赛,由专家评委评选出30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专家评委推选15份优秀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设置优秀指导教师若干。

扫码下载相关附件: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