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情系研途 温暖相伴”考研礼包发放活动

作者:王俊琦 王宇涵 朱倩倩
2023-12-10    

  

  为助力考研学子全面备考,增强考生迎考信心,12月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青听心理工作坊举办“情系研途,温暖相伴”考研礼包发放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徐娜担任主讲人。

  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考研礼包,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用满满“橙”意,祝同学们“脐”开得胜、马到“橙”功、一举“橙”名、“研”途“苹苹”安安。精美的礼品和简短的祝福语蕴含着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徐娜代表学院向所有参加考研的学生表示慰问和关心,耐心询问同学们的备考进度和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无论当前复习状态如何,都应该调整心态、从容应考、坚持到底。徐娜对同学们做出两点嘱托:一是树立信心,保持初心,坚持到底;二是相互激励,相互督促,沉着应对,让同学们能够带着学院对大家满满的关怀与关心开考,全力以赴,满载而归。徐娜嘱咐同学们要以如火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心去迎接考研这场“硬仗”,祝福同学们得偿所愿,开启人生新篇章,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参与者于双双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倍受鼓舞并将全力以赴应考,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和全院师生的期盼,努力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还提高了考研学子的自信心,激发了他们的考研激情,彰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