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把聊大带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2023-11-28    

  三年寒窗,一生不舍。为表达对母校教育之恩的感激之情,向母校的学子们传授学习经验及方法,也给母校学子一个深入了解聊城大学悠久历史和深厚内涵的机会,11月26日至11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把聊大带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徐娜老师负责,主要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韩晓彤同学借助宣讲PPT向东阿县实验高中的高三学子们介绍聊城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学校秉承“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另外,韩晓彤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学校生活以及聊城大学的美食美景,充分展示学校的校园文化,最后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同时欢迎东阿县实验高中报考聊城大学。高春华同学通过播放聊城大学的宣传片及视频,向安丘实验中学的学子们介绍聊城大学的相关概况,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成长心得,解答学子们对高考及未来学业规划的困惑,为他们垒实学习基础。社会实践成员同时于线下进行宣讲,与母校学子们进行内容丰富的交流。同学们向母校学子集中展示与讲解聊城大学的办学历程、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等多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利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的优美景色,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学子们逐渐了解了聊城大学的优秀的校园文化氛围与良好的教学质量,对聊城大学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高中学子们一个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处于困惑中的高中学子们可以吸收学习和成长的经验,对大学生活可以有更具体的认识,同时宣传聊城大学的学校精神和校园文化,展现聊城大学在校生的优良素养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