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品人间烟火 谈师生情长”主题餐厅沙龙

作者:李晨 李珞璇
2021-12-31    

  

  12月3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品人间烟火,谈师生情长”主题餐厅沙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班主任张西勇、周静、李梅娟、吴振方、张程锦,辅导员徐娜、于进在餐厅与同学们共进午餐。

  午餐会开始,张西勇代表全体班主任向同学们表达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度过一个难忘且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全面充实自身知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他表示,临近期末同学们在认真复习的同时,更是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午餐会中,共餐的师生互相交流,分享经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解答。午餐会氛围融洽温馨,师生在共餐中彼此交心,老师们的亲切和耐心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院的温情与关怀。就餐过后,徐娜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确立目标,在专心学业的同时不忘强身健体,并邀请在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共同送出祝福。

  

  此次午餐会的举办使师生关系更加紧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目标、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