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会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 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新
2021-12-27    

  12月23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士峰主持党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学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讲话的措施。最后,李士峰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工作理论研究,强化大学生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还讨论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