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加油,马到‘橙’功”考研助威活动

作者:佘育隽 李宪凤
2021-12-23    

  

  考研将至,为助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考研学生积极备考,调整备考状态,12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6举办“考研加油,马到‘橙’功”考研助威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士峰,院长于学强,哲学系主任刘晋,班主任代表吴振方、仲伟通,学院辅导员徐娜辅导员于进出席了此次活动。

  

  考研是一场孤独且辛苦的修行,临近考试,考研学子更是压力倍增,对于学生选择考研这一决定,于学强给予了肯定,也送去了嘱托。他表示,考研是同学们做出的正确选择,重视奋斗的过程,不刻意纠结最后的结果才是对待考研的正确态度。同时嘱咐同学们做好考前工作,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除了对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大礼包,“牛气冲天”的牛奶、“心想事成”的橙子、“士气满满”的士力架以及老师亲手写的寄语卡片,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及时加餐,也寄托了学院及老师们对同学们考研顺利的期许。集体合影下,全体师生齐喊“考研加油,马到‘橙’功”的口号,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考研同学们纷纷表示,大礼包和老师们的鼓励,让他们备受振奋与鼓舞。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笃定内心、稳住心态,也体现着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密切关注与殷切期许。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之际,相信学院考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

(审核 李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