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关延平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作者:佘育隽 黄仁驰 刘心洁
2021-12-16    

  

  12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东校区6#C101召开“学习关延平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娜老师主持会议。

  关延平书记的讲话回顾了聊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具体任务进行总体规划。在会议上,徐娜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各项讲话内容,感受其中的精神。进入“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有了新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这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党支部成员应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习与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将高昂的工作热情与创新能力相结合。在学习成果交流阶段,翟珊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开拓视野,准确把握发展新趋势,并树立起牢固的责任意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学生党员罗田也分享到,作为青年要脚踏实地,立足于实践,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与社会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与工作能力,对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了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