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讲师团应邀赴法学院开展宣讲

作者:
2021-11-28    

  

  11月28日,聊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讲师团应邀赴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法学院主要团学骨干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讲师团团长李宣志担任主讲人。

  李宣志以《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通过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通过梳理分析中国共产党创建与革命探索道路、全民族抗战与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和建立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三个阶段的党史,系统回答了党的初心使命从何出发、党的初心使命怎样贯彻、实现初心使命走什么道路等问题。最后李宣志勉励各位青年学生骨干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从党的伟大历史征程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党史教育宣讲活动系统梳理了党的历史进程,激发了同学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情,促使各位青年学生骨干努力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精神谱系、政治品格,更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