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举办“感怀梦想 致敬远方”2021届毕业生餐厅沙龙

作者:朱晓涵 王晓冉
2021-06-21    

  

      6月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感怀梦想,致敬远方”2021届毕业生餐厅沙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波,院长唐明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副院长于学强、刘子平,副处级组织员陈新,办公室主任蔡连捷,教师李卫红,辅导员徐娜、程德香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餐厅沙龙。

  青春无悔,归来仍是少年。庄波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三句祝愿: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远怀着感恩的心,始终对聊城大学,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老师、同学保持感恩之心。二是祝愿同学们对未来怀揣希望与梦想,鼓励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教导同学们面对挫折,永不言弃,奋力向前。三是要求同学们永远记得自己是聊大人,是政管人,政管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谆谆教诲响在耳边,不舍之情留在心中。激烈的鼓掌声结束后,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共进午餐,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在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毕业生们纷纷对学校的辛勤培育和关怀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和老师表达感恩与留恋之情。午餐沙龙接近尾声之时,两位同学现场演唱《同桌的你》等青春纪念歌曲,引起现场观众共鸣,借歌曲表达了对青春的留恋与不舍。本次毕业生餐厅沙龙以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展示了对同学们追梦同时心系祖国的期望。

  此次毕业生午餐沙龙活动中老师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与期盼,同学们也对老师表示真挚感谢,该活动提供了老师与毕业生之间进一步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师生彼此的距离,同时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