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1-06-0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11日,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到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阳谷两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教师首先来到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进行学习交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曙光等分别就旅游度假区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波重点介绍了政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加强党建协同创新和开展干部培训方面进行合作。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李海务办事处谭庄村,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当地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介绍,了解该村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的现实情况。

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先后赴阳谷坡里暴动旧址和阳谷飞轮挂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大家先是走进坡里教堂,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下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山东第一次武装暴动的刀光剑影。离开坡里暴动旧址后,大家走进阳谷飞轮挂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总经理费振达对党支部建设情况、企业产品及发展规划的介绍。政管学院院长唐明贵对企业发展及其社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政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波建议创新企业发展思路,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企业党建,激励党员围绕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表达了双方在党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党性修养得到极大提升,身心受到极大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