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阳光晨跑 健康同行”晨跑比赛

作者:高越 武方舒
2021-10-26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不惧严寒的意志力,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10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日晷广场举办“阳光晨跑,健康同行”晨跑比赛,活动邀请政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罗田、韩笑、张亚萍担任此次评委,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级体育委员带队,同学们听从体育委员的指挥,按照指定顺序,围绕日晷广场慢跑三圈。晨跑过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踏着一致的步伐,沐浴在晨曦之中,更是青春亮丽,阳光十足,班级口号此起彼伏,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政管学子的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风貌。评委们就同学们的队列、口号、精神面貌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2021.8班荣获此次晨跑比赛的冠军。期间,韩笑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晨跑活动,克服懒惰心理,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经过四十分钟的晨跑,同学们感触颇深,李珞旋表示:“随着冬天的来临,开展晨跑活动是很有必要,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中。”

  

  一直以来,政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问题,此次晨跑活动不仅有助于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而且能增强体质,锻炼强健的体魄,使同学们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