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开展“以篮球之名 展青春风采”新生篮球赛

作者:薛静雯 高越
2021-10-17    

  

  10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篮球场开展“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新生篮球比赛活动,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政管学院与马院队员分别着紫色、黑色球衣。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采用累计分制。双方球热员身后,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分列篮球场两侧,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比赛开始,现场的高声呼喊点燃了每位球员的热情和斗志,个个雄姿英发,在球场上奋力拼搏。上半场,队员们配合默契,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张宇以一记投篮进球,迎得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两支队伍不分伯仲,政管学院队以一分之差略微领先。中场休息期间,张靖精彩的才艺展示,给予场上球员鼓励与支持,球员们认真分析,总结失误,调整战术,为赢得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下半场,政管学院继续保持上半场节奏,防守与进攻恰到好处,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最终政管学院队以83:80获得此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紧张激烈而且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赛出激情、赛出体育精神的同时也收获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球赛的开展,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运动的激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审核 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