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兵 刘心洁
2021-10-22    

  为持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10月21日,政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带领学院全体教工到红色教育基地东昌府区郑家镇朱光将军纪念馆接受现场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朱光将军纪念馆由东昌府区郑家镇党委政府资助成馆,被列为爱国主义、廉政文化双教育基地。学院全体教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纪念馆,面向朱光将军铜像三鞠躬,以表对将军崇高的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工来到纪念厅观看将军生前的照片、手稿等珍贵资料,讲解员就将军参与的战役、获得的荣誉以及高尚的个人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更深一步地讲解。全体教工认真聆听,近距离感受到将军忠诚于党、奉献自己、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近距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未来的道路上要学习和弘扬朱光将军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传统牢牢记在心头。       

  

  这次参观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坚定信念,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