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政茂】政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突击队”赴斗虎屯镇开展“助收庄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2021-10-12    

  

  受近期连续降雨的影响,东昌府区玉米地大面积被淹,为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群众当前的所需所盼,保障农民本季度粮食能顺利入仓,10月10日,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成“青年党员突击队”赴受灾较为严重的斗虎屯镇开展“助收庄稼”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党员同志们深入涝灾较为严重的斗虎屯镇北刘村、杨庙村和于楼村尚未完成抢收的玉米地内开展庄稼抢收、排水排涝等活动。党员们有的站成一行掰玉米,有的弯腰装袋搬运玉米。半个小时下来,尽管汗湿衣衫、手臂发红,脚裹淤泥,却也乐在其中。

  

  学生党员王慧芳说:“一大早我们就从学校出发了,尽管天气很冷,但是一点都吹不灭我们的热情。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把事办好。”经过几小时的劳动后,青年党员突击队顺利完成了助收任务,将要离开时,质朴的村民们纷纷拿出牛奶与水果赠送给青年党员同学们,这一刻,深深让同学们感受到辛苦的劳作是值得的,为人民服务是值得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发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主体作用,加强了青年党员同志们的群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