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力拔山河 凝魂聚力”拔河比赛

作者:屠佳一 国雅馨 聂萌
2023-12-06    

 

    为增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的身体素质,同时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12月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国防训练场举办“力拔山河,凝魂聚力”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为两两对战,每次比赛分为三轮,胜场数量多的班级晋级,晋级后的班级再进行对决,留到最后的班级获得胜利。活动负责人张国庆宣布比赛规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发扬拼搏精神。在充分的热身后,两边同学进行友好的问候,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同学们迅速展开激烈对抗,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锐意奋发,展现了顽强拼搏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场外观众不断呐喊助威,体现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展现出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拔河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张国庆全程遵守严谨的原则对同学们进行评判,做到保持赛场的稳定秩序,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本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兴趣,也展现了同学们健身的新风尚。参赛同学郭冉表示,这次拔河比赛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帮助我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增进与同学之间的感情,通过这次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体育锻炼。

  本次活动的举办,推动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提高了自信力、凝聚力,同时营造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运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