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出彩少年梦 才艺伴我行”晚会典礼活动

作者:张孟雨 郭建丽 聂萌
2023-11-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表现大学生个性魅力和独特的校园文化,11月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301举办“出彩少年梦,才艺伴我行”晚会典礼活动。

  本场活动精彩纷呈,参赛者精心准备,为全体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主持人林佳雯、张家旭对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按照顺序介绍同学上台表演,活动分为声乐类、舞蹈类两类。周新新一首《后来》,调动现场同学的情绪,缓缓地拉开了活动序幕;林青威粤语演唱《明年今日》,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姜亦昕将《怎么了》演唱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和赞叹;张孟雨为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流行舞蹈,充满力量,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享受,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孙藤维唯美呈现歌曲《我啊你啊风啊》,青春洋溢,活力满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表演者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带动了现场氛围。观看者王梦洁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给参赛者提供一个表演才艺的机会,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促进友谊,而且有助于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也充分展示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提高学生审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