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佳绩

作者:朱晓涵 贾双
2021-04-03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各单位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学校对 2020 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与表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佳绩。

  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复强调,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政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这一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进行的2020年就业工作考核中,政管学院荣获“聊城大学 2020 年就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聊城大学 2020 年考研工作先进集体”;政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荣获“聊城大学 2020 年本科专业考研奖”,程徳香荣获“聊城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刘子平荣获“聊城大学考研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一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各项服务工作,2020 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了突破性提高。在2021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政管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向先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