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欢送师范生赴临清实习支教

作者:程德香 刘月
2021-03-07    

为展现师范生服务奉献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实践能力,助力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3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欢送师范生赴临清实习支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波,院长唐明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教师邹庆国、陈化成、刘琳琳,辅导员徐娜、于进、程德香参加此次活动。

展学子之风范,筑教育之未来。师范生打包好随身物品与行李,做好支教的准备工作,并表示会努力将自身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完成好实习支教任务,充分展示出政管学子的风采。政管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宿舍楼下帮助实习支教的师范生们搬运行李,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暖,体会到来自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庄波、唐明贵、明辉等人一同来到师范生集合地点欢送政管学子。唐明贵走到车前嘱咐学生们带好自身随身物品,照顾好自己,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并检查了学生们的到齐情况,表达出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让学生们能够安心去实习支教。明辉叮嘱学生要做好与学校的协调工作,遇到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学院老师,构筑起学生们最坚实的后盾。一切准备就绪后,政管学院的学子也在学院院长、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目送下离开,出发前往支教地点,开启支教生活。

政管学子开展实习支教,利于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状况,促进城乡教育水平的提升,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有助于师范生深化对教育事业的认识,培养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坚定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