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批2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作者:
2020-12-25    



我院教师获批2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项目

近日,教育厅发文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情况(鲁教高函[2020]20号),本次全省共确定立项重大专项 4 项、重大专项子课题 15 项、优秀 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57 项、重点项目 91 项、面上项目 331 项。我院唐明贵教授申报的文史哲专业课程思政三维一体'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获批2020年度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项目重大子课题(按省级重点项目资助与管理)。刘子平教授申报的地方院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全程式'职业技能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批2020年度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政管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本科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先后获批2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一般项目,2项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这2项省级教改重点项目的获批是学院始终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和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探索的又一成果,实现了学院在本科教改项目上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