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临清海山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刘子平 姜美宇
2020-11-12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2020年11月10日,我院与山东省临清海山集团公司在聊城大学东校区6#C302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山东省临清海山集团董事长李忠厚、总经理李新磊、我院院长唐明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各系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子平主持。

会上,唐明贵致欢迎辞,对企业代表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激,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山东省临清海山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忠厚就公司主要业务、发展策略、培养计划等方面向校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行政管理专业与海山集团下属海帝亚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与海山集团下属海山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哲学专业与海山集团下属临清京杭书院签约。双方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更广阔的空间。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审核 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