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老师进入宿舍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2020-09-19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生宿舍清洁工作进度,确保为新同学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宿舍居住环境,保证新同学顺利入住,9月1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带领辅导员于进、程德香走进群星公寓14号楼、20号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走进宿舍,老师们仔细察看了新生宿舍的美化、清洁情况,对桌子、床、门等基础设施进行详细的检查,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准备情况,提醒工作人员要细致检查,确保宿舍基础设施配备完整,避免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宿舍基本情况良好后,老师与工作人员讨论交流可能存在的工作漏洞,做好新生入住前的安全排查工作。考虑到仍处在疫情防控时期,明辉向宿管部门负责人强调,在新生入住前要注意宿舍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入住环境

本年度新生宿舍美化工作,学院出资为每个新生宿舍贴了壁纸,并聘请专业保洁公司对每个宿舍进行专业保洁消杀,确保健康安全、窗明几净,努力为新生创造温馨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