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诚于心 信于行〞毕业生资助专题讲座

作者:
2023-06-01    

  

  为加强毕业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扬诚信的优良美德,6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C206举办 “诚于心,信于行〞 毕业生资助专题讲座,2019级货款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上,李思佑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解读有关货款、诚信还货等方面的知识,就完善个人信息、确认贷款信息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毕业生填写相关 表格,并提醒毕业生们要重视诚信问题,按时还货。之后,李思佑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离校去向以及未来的打算,解答疑惑。同时,还对征信系统与个人信誉的关系和影响进行重点介绍,呼吁毕业生们要做好榜样,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货款毕业生们在《聊城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货款学生还款承诺书》上进行签字,并将签好的承诺书以照片的形式发给相关收集人,毕业生们承诺会以身作则,诚信还款。活动最后,同学们观看诚信视频,感悟诚信价值,并进行现场发言,为本次诚信还货主题教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生资助主题讲座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形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提升货款毕业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进一步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鼓励货款毕业生们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