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捐资赠物 真情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2023-06-03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抒发爱国爱校情怀,引导毕业生自愿进行捐款捐物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6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206举办捐资赠物,真情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活动组织者做好宣传活动,提前建好QQ群通知参与者进入,并在规定捐赠处准备好所需物品。活动组织者讲述本次捐赠的规则后,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捐赠物品,奉献爱心,要求参与者们将捐赠物品有序地放在规定的收集袋中,再由活动组织者登记捐赠者的姓名班级等信息,初生整理捐赠物品。最终由组织者邀请捐赠者在准备好的条幅上签宇,激发同学们的志愿奉献的自豪感。并由活动组织者联系爱心超市的相关人员,将捐赠的物品活动送至爱心超市,由学校统一资助分发给其他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生。参与捐赠的姜柳伊同学表示:“为需要的同学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心意很有成就感,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同学。

   本次“爱心一日捐〞爱心捐赠志愿公益活动,营造和谐的助因育人的良好氛围,传递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爱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崇高志愿者精神,为困难生们送去温暖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