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取得实效】我院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乐萱 魏彤玥
2020-08-1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拟立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昌伟指导的“网格化管理视域下农村远程医疗的实践路径探析——以聊城市东昌府区为例”项目及邹庆国教授指导的“从以宗教为纽带到党组织指导:中国乡村共同体建构的历史考察”项目成功入选。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属于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意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对于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的方式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立项申报工作,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年级组建稳定的研究团队,引导学生设计出多个优质项目。项目主题较为广泛,立足于现实需要,涉及到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涵盖农业、医学、科研等多个领域。同时,学院还组织院内专业人士担任指导老师对申报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集中评审、答辩和推荐。
    我院将继续秉承“积极组织、兴趣引导、专业指导”的原则,以提高学生能力为己任,助力学校大创项目取得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