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教育】政管学院举办“青春励志 成就未来”演讲活动

作者:程莲坤 王乐萱
2020-11-23    

为显示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化新时代青年筑梦未来、紧握光阴的思想认识,11月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A206举办“青春励志,成就未来”主题演讲活动。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活动总体分为PPT、视频讲解和青春励志个人演讲三部分。主持人通过对视频的精彩解说,让同学们心中燃起熊熊激情之火,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励志演讲并分享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和期待。参赛者唐正文同学以高昂的激情抒发了自己在青春路途中奋勇前行的情感,走过青春渐渐成熟,在经历世事后保持内心的坚定和纯真,从未丢失自我;谷成红同学以董明珠女士为例,激励大家脚踏实地、敢想敢为、怀揣梦想,用年轻人的执着和追求把严谨细致落实到学业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中来;高越同学通过摘抄优美诗句,将此次活动的中心主题——青春励志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出努力奋斗的决心,表明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演讲能力,还展示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对未来的憧憬向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担当国家重任的栋梁,还有利于政管学院形成良好的、积极进取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