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政管学院举办“旧物传爱心 助人圆梦情”活动

作者:马婷婷
2020-11-16    

 

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号召同学们献出一份爱心,传递温暖力量,11月1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群星公寓20#二楼活动室举办“旧物传爱心,助人圆梦情”爱心捐赠活动。

捐献一件旧物,奉献一份爱心。活动负责人做好前期宣传工作,旨在引导同学们自愿捐赠闲置物品,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捐赠物品主要分为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同学们捐出自己的闲置物品并写下祝福语,活动负责人耐心指导同学们登记留名,并把同学们捐献的物品分类放置,整齐摆放。现场有条不紊进行着,气氛十分融洽,充满暖意。一些同学将自己的书籍、本子捐献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为增长他人知识贡献一份力量还有同学将自己不适合衣物捐赠出来,希望给有需要的孩子送去冬日温暖。捐赠的同学纷纷在展板上写下祝福,传达了对贫困地区孩子的鼓励与关爱,积极传递正能量。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对前来捐赠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奉献精神,组织人员和捐赠合照留念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与奉献意识,加强了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而且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将爱心传递下去,形成友爱互助的和谐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