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政管学院举办“途遇君恩 不觉路远”感恩励志主题餐厅沙龙活动

作者:魏彤玥 张彩云
2020-11-27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感恩老师的教诲与帮助,学会感恩,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多切实有效的帮助,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情。11月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翰苑餐厅二楼举办“途遇君恩,不觉路远”感恩励志主题餐厅沙龙活动。政管学院辅导员朱晓涵、于进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朱晓涵简单的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围绕“感恩励志”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若遇到问题或困难要及时找老师,句句话语中透露着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于进讲到,每位老师都会真诚的对待学生,同学们平时要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师生之间氛围融洽,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想法,积极发言,提出大学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惑。朱晓涵和于进认真倾听大家的疑惑,并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教给同学们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同时,朱晓涵和于进强调大学生要有感恩之心,学会感恩,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拼搏奋进,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加了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了解,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激励同学们在人生路上心怀感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