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召开“润育梦想”游学活动座谈会

作者:魏彤玥 王乐萱
2020-11-27    

为保证受助学生顺利进行“润育梦想”游学活动,了解此次游学活动的行程安排,同时能够在此次游学活动中开阔视野,真正的学习到传统文化知识。11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303召开“润育梦想”游学活动座谈会,辅导员朱晓涵和参与此次游学活动的受助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朱晓涵围绕此次“润育梦想”游学活动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游学活动的活动内容、活动地点以及活动时间。她以资助育人为中心,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游学活动的机会,感悟沂蒙精神,感受老区革命文化,培养自身的理想信念、诚信感恩意识以及爱国情怀。让同学们明确感恩是一种品德,是一种文明,更是一种责任,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同时她强调了同学们游学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听从带队教师的安排,有任何问题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朱晓涵期望同学们在此次游学活动中能够有新的发现,学到新的知识,能够不负此行,收获颇多。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润育梦想”游学活动的认识,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这次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有利于此次游学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