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助政策】我院召开资助座谈会

作者:
2020-1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好的落实大学生的资助工作,同时培养大学生学会感恩的美好品质,1123日,我院于东校区6#C101召开资助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辅导员朱晓涵,教师李梅娟以及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明辉对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阐述了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以资助育人为中心,对参与此次会议的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他强调每一位受到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都应该心怀感恩,以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回馈社会。朱晓涵对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过程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强调所有资助工作的目的都是为了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同学们要及时向老师反馈评选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问题。李梅娟老师嘱咐同学们,要理解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最后,明辉、朱晓涵和李美娟耐心且详细地解答了每一位学生对于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中的疑问。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大学生更加详细且全面的了解资助政策,解答了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疑问,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让每一位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