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政管学院举办“勤工助学 筑梦未来”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魏彤玥 马婷婷
2020-11-13    

进一步了解我勤工助学人员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培养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心存感恩、积极向上的心态,111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303举办了“勤工助学,筑梦未来”感恩教育活动。辅导员朱晓涵、程德香以及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晓涵、程德香围绕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岗位设置、工作开展、劳动时间、工作强度、工资核发等方面向勤工助学岗的学生作了具体的阐述,并表示希望勤工助学岗的学生能够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朱晓涵从感恩这一角度出发,以勤工助学为基础,对大家进行了感恩主题教育,她强调勤工助学岗是学院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缓解经济问题的一条渠道,也是一种机会,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珍惜,并且懂得感恩学校,用优秀的工作成果回报老师和学校.最后,朱晓涵、程德香与勤工助学岗的学生就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勤工助学岗的学生对于勤工助学岗位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各司其职,为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而且也进一步让勤工助学岗的学生认识到了感恩的重要意义,心存感恩,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