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主要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王宇涵 黄仁驰
2024-02-27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2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1举办主要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团委书记于进主持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徐娜、徐盛楠、刘紫玮出席会议,2024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于进围绕共青团工作展开,强调学纪学风建设问题,鼓励加大新学期新气象的宣传,同时,要求各负责人进行寒假期间社会实践工作总结验收工作以及统计开学返校学生情况,使主要学生干部对新学期新任务有了清晰地认识。徐盛楠对就业、创新创业和宿舍管理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强调宿舍空调、用电、门禁等问题,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做好安排。徐娜对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要求主要学生干部积极组织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心理普查工作以及深入开展春季学期返校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强调主要学生干部要关注特殊同学的心理状况。最后,刘紫玮讲解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和资助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及时关注家庭困难学生,积极鼓励家庭困难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以及资助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主要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寒假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学期的展望。有利于加强对同学们的关注,提高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同时,还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