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展现青春之活力 争做魅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迟瑞洋 于兵 刘心洁
2021-12-11    

  为增强工作实效性,切实提高学院基层团干部工作能力,12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302举办“展现青春之活力,争做魅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2021级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参赛者介绍本次活动的展示流程与到会评委,各团支部从基本情况、所获成就、发展理念、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展示。活动开始后,4班团支部首先进行展示,宣传委员付春燕介绍班级特色工作方法——通过建立通知群、截图群等四大群组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透明度;5班团支书代子怡在展示中从组织、活动、展望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建立以来的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6班团支书刘宇璇汇报展示了班级获得红歌比赛等活动第一名的成绩,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7班团支书杨鑫组织好团员及时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史教育专题团课;8班团支书潘慧欣在展示中着重介绍了团支部的发展规划,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团员的表率作用,带领全班同学一起提升思想理论境界。展示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韩笑代表全体评委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2021级团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建议各位团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做好模范表率。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励学院基层团组织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健康活力的政管学子形象,打造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