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朱晓涵 颜萌
2021-04-02    

  4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三组组长张桂华、副组长程波出席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庄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个人自学,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具有政管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名师生党员对学院、学校发展贡献率的提升上;三要严肃纪律、加强管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督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把关,并全程参加工作部署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严谨细致、责任明确、学科专业特色突出;工作部署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希望学院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开展,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