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心洁 薛静雯
2021-11-17    

                                      

  11月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502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由政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陈新担任主讲人,陈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背景以及内容进行介绍,阐述了讲话的重要意义。陈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现阶段黄河流域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对于推动黄河上、中、下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重大指导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在讲话精神指引下,坚持问题导向,有序落实任务,能够给黄河流域人民带来更多的发展实惠,增强其生活的幸福感。同时,他提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教育领域的动力和成效,要求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涉及黄河流域的社会实践与志愿公益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学习结束后,在场党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学生党员李宣志发表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审核 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