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作者:薛静雯 高越
2021-12-13    

  

  为响应学校动机越野赛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2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本次活动由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越野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分别进行,10000米和20000米两个赛项。赛前,政管运动员们在西校南体育场北门外篮球场检录处集合,进行全面的热身运动,个个精神抖擞、精力充沛。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政管运动员们不畏严寒,你追我赶,奋力争先,轻盈跃动的身姿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外,观众们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周到服务。全体裁判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地进行,比赛的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环环相扣。最终,男子组于金源冲进全校前100名,女子组杜珊荣获全校第20名。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同学们感触颇深,曲毅楚表示,此次越野赛是一场持久赛,极大的考验了体力与耐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锻炼了意志,能参与此次比赛深感荣幸。

  通过参与此次冬季越野赛,不仅展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拼搏顽强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和热情,进而推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