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携手越野 定向人生”绕校园越野跑活动

作者:于兵 黄仁驰 刘心洁
2021-11-07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宣扬越野精神并丰富校园生活,11月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马克思主义广场举办“携手越野,定向人生”绕校园越野跑活动。

  此次越野赛女子组全程3公里,男子组全程5公里,途径马克思广场、日晷广场、聊城大学国防生综合训练场等多个标志性建筑。活动组织者为参赛同学分发号码牌,参赛同学佩戴好后认真听活动组织者讲解比赛流程,并在其带领下来到起点位置准备就绪。女子组率先进行比赛,参赛的同学都全力奔跑,志愿者站在路边为参赛同学指引路线,沿途的观众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在参赛女同学都到达终点后,紧接着进行了男子组比赛,参赛男同学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志愿者在终点处为抵达终点的参赛同学准备了水,并细心照顾掉队的参赛同学。活动组织者清点人数确保所有参赛同学都抵达终点后,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刘旋和杜珊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并分享了运动经验。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天气逐渐变冷,越野赛的举办在有益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加强了保持锻炼的意识。”大家相互勉励,此次越野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绕校园越野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磨练了参与者的意志力,有利于更加高效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营造出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