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妙笔生花述寓情 激情飞扬铸友谊”活动

作者:王雅荻 刘月
2021-06-05    

  

  为了更好的展现同学们多彩的宿舍生活,促进宿舍成员间相互了解,创造出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形成美、静、雅、融洽的寝室风气,5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线上举办“妙笔生花述寓情,激情飞扬铸友谊”活动。

  宿舍情深,述于笔尖。恰逢宿舍文化节,同学们纷纷提笔挥墨,运用新“四史”精神写下新时代新青年的公寓故事,写下与舍友情同手足的深厚情谊,写下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宿舍生活的美好让同学们文思如泉涌,惠敏同学笔下眸中有光,纯洁明朗的五位舍友,像浩瀚星辰一样点亮了她的大学时光;王盼盼文章中舍友们略显拘泥、简单的问候是他们宿舍最开始的见面礼,六个山东女孩像家人般的生活,给了她大学生活中最真挚的感情;王临风同学心中舍友的团结大于一切,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是他们宿舍的文化与信念。同学们以笔代温暖,以笔绘温情,书写下舍友间诚挚的情感,充分表达出舍友间心心相印、团结友爱的情愫。

  “妙笔生花述寓情,激情飞扬铸友谊”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同学们分享了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营造出了争做文明宿舍、文明个人、文明使者的积极氛围,也为学院井然有序的宿舍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