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志愿西部行,建工十四五”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

作者:
2021-05-20    

  为了宣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和相关政策,展现西部志愿者风采,提高广大青年参与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和相关政策,5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志愿西部行,建工十四五”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政管学院辅导员程德香、2021届学生组织成员及2017级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程德香介绍西部计划宣讲者蒋栩相关信息后,宣讲活动正式开始。蒋栩从西部计划相关政策、个人志愿经历和成长体会等方面展开宣讲,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大体上有了宏观的认识和了解。蒋栩以自己的实践经历为基础,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西部计划历程,提到新疆的风土人情,提到和展示了烤包子和香甜的瓜果,引发同学们的无限向往,并讲述了自己决定去西部历练以及服务基层的初衷,介绍了其在新疆第三师团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党建办的工作流程和分配细节。在答疑环节中蒋栩为同学们耐心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共同建设美好的西部文化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积极投身西部、服务基层的兴趣和热情,更有利于推动优秀学子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