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会

作者:李梦旸 李奕洁
2021-04-16    

  为做好军训前期准备工作,引导学生端正思想,摆平态度,4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C#106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会。政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教师何梦茹,辅导员于进、朱晓涵,本次军训的教官及助理与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明辉结合当前实际指出此次军训的特殊性、必要性与重要性,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军训,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为严明军训纪律,明辉提出三项要求,第一,坚持爱国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准备接受体力和心理的磨砺,养成必胜的信心。第二,锻炼艰苦奋斗意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精神。第三,培育服从观念,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在关键时候拿出干劲。于进介绍军训流程与安排后,学生教官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庄严宣誓,会场上的气氛庄严肃穆,学生们洪亮的声音彰显内心坚定。朱晓涵嘱咐学生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为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学生身着迷彩服,认真聆听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嘱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军训动员会在20级学生中产生很大反响,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昂扬斗志,还增加了学生们面对挑战的信心,更让学生们在了解更多军训相关事宜的前提下,感受到学院领导级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