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1    

IMG_20170306_155348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向母亲表达感激之情,向学院女教师表示祝福与感谢,3月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党团信息管理部、秘书处的志愿者们在政史楼举办了“感恩妇女节,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同学们说明活动目的,向他们讲述了妇女节的起源和意义,并免费提供明信片,鼓励同学们将自己对母亲的节日祝福语写在卡片上,以此向母亲表示感恩之情。随后,为了向自己的任课教师表示节日祝福,志愿者们在课间之余拜访了李梅娟老师,并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送给她,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之后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相互交流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收获与感受。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女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而且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尊敬老师、懂得感恩的美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