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驻心中 命运握手中”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1    

投稿照片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证同学们健康成长。3月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在马克思主义广场举办“安全驻心中,命运握手中”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关于安全宣传的展板,并搜集好有关安全急救的常识。活动伊始,主讲人利用近期校园发生的安全问题作为案例引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校园安全问题的看法,并就“如何避免发生校园事故”这一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校园安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尤其要控制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这对保障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尤为重要。接着,主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并补充了一些发生危险时的自救常识。活动最后,同学们将准备好的抵制暴力宣言贴到展板上,呼吁大家为构建安全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有利于在保障校园安全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