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1    

0306_3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对自身的重要意义,提高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积极性,2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7班在政史楼A204教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对此次寒假中本班同学的社会实践情况作了大体介绍。随后,同学们就岗位实践经历、读书视角心得、关爱孤寡老人、辅导留守儿童等方面互积极交流,互谈感受。其中,王西祥同学以红楼大家冯其庸先生去世为出发点,阐述了对中国研究红楼名家的不同看法,并以独特的视角分享了自己对红楼梦中各大家族兴衰灭亡及痴男怨女爱恨纠葛的想法,独到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社会实践交流会进行简要总结,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学院对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的号召,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参与实践活动的信心,更好的融入社会。(通讯员 左珊珊 姜建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