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周末专场招聘会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4    

0312_3

为增进学生对就业用人岗位的了解,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工作。3月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政史楼C301教室举办周末专场招聘会。

主办方邀请了金鹏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进行招聘讲解。首先,杨经理就企业的发展过程、企业规模以及主营业务进行简单介绍,并说明了该企业金融理财业务的发展前景以及市场潜力。随后,杨经理对该企业的职位需求情况做出简单说明,职位包括主管、总监、内勤以及网络兼职等。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说明了不同职位应负责的业务以及对人员素质、技能的要求情况。接着,杨经理向同学们分发企业的招聘简章,并请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后相互交流,说出自己感兴趣的职位。同学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相互分享自己的就业、兼职经历。其中,有同学就该企业的工作时间、工作量、业务来源以及薪资情况提出疑问,经理也给予了详细地解答。最后,杨经理重申了企业的应聘要求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同时请感兴趣的同学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参加该公司培训、实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毕业生对于就业形势和状况的了解,而且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有利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