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绿满校园怡人心 花开遍地笑长存”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4    

QQ图片2017031012452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值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爱护花木的责任意识,为校园增添绿色,3月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部、秘书处和西部项目计划办公室于水房前举办“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长存”活动。

“撒下一点绿色,收获一点绿意。”活动伊始,志愿者利用植树节手抄报和宣传单页的形式,就植树节的来历,发展历程和传统活动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同学们在活动展板上写下自己对植树节的看法和祝福,之后,志愿者赠送同学们一株绿色植物,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植树节的理解与认识。最后,志愿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此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同时,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就如何打造绿色校园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绿色校园,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