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了解聊大历史 关注聊大梦想”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9    

QQ图片20170314125101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聊大历史,全面认识聊大的发展历程,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的认同感与归属感。3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部、学习部和外联部于西校区举办“了解聊大历史,关注聊大梦想”活动。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活动伊始,宣讲人员通过解说学校历史文件与物品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聊大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并就学校的创建人员及校训由来进行了细致介绍。接着,志愿者利用调查问卷的方式调查了同学们对聊大历史的了解程度,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增加对历史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志愿者请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并呼吁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于追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聊大有一个整体的认识,更有利于促进自身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