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加强学风建设 促进全面发展”活动

作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3-19    

QQ图片201703161335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信息技术部携手档案部在东校大服楼下举办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全面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利用网络搜集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资料,并通过学院网、官方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渠道上传了有关内容,以此来宣传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学院中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活动伊始,志愿者将实行固定座位制、手机休息区等一系列学风建设的措施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紧接着,志愿者对同学们进行随机采访,同学们针对学院具体的建设活动讲述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己和周边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随后,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邀请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活动最后,志愿者以小组的形式总结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将活动中同学们对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建议向学院领导进行反映,从而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形成有效机制。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同学们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纪律意识的培养,而且对于学院良好教学风气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