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贾俊虎,男,山东高唐人,19871月出生,讲师,民革党员,韩国世宗大学经济学在读博士。20116月,毕业于聊城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146月,毕业于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德州市园林管理局和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

20168月,进入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担任本科生教学工作,先后讲授《组织行为学》、《行政组织学》和《管理学》课程,深受学生喜爱,连续两年在学院教师综合评价中获得A级。

期间,承担聊城大学学科基金项目“特色小镇建设模式与路径研究”、聊城市社科联年度重点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聊城市特色小镇建设路径研究”等课题,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乡村振兴战略下特色小镇的建设路径探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借鉴---以国外4种乡村发展模式为参考》等论文多篇。撰写多篇提案,其中《关于新冠疫情防治的有关建议》被山东省政协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