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承办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与打造齐鲁样板”培训班

作者:
2020-10-23    

10月19,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与打造齐鲁样板”高级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光岳宾馆举行。聊城市人社局、聊城大学相关学院领导以及参训学员近7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该培训班属于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拨专款主办,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国乡村研究院具体申报、承办。本次培训面向全省乡村振兴方面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学术报告、现场教学、经验交流、案例分享等,其中学术报告由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的知名专家讲授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的“三农”政策与实践、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乡村文化产业振兴与文化旅游、当代中国农村社区建设及治理、乡村振兴中乡镇政府的职能转变,现场教学赴茌平耿店村考察习近平总书记所点赞的“棚二代”乡村振兴样板。

此次培训,是我校培训层次、培训领域的新拓展,必将有力促进有关乡村振兴的教学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