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参办多个培训班

作者:
2020-10-23    

  8月初,参办聊城开发区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等课程。

  8月初,参办莘县新进教师培训班,讲授了“立德树人与新时代师德建设”“法治思维与依法治校”“校园欺凌预防与治理”等课程。

  8月22日,参办聊城高新区全员教师培训班,讲授了“立德树人与新时代师德建设”“法治思维与依法治校”课程。

  8月19日-21日、26日-28日,参办聊城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遵守章程”“党史和党的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新时代等的基层组织建设”“中国之治的历史形成和重大意义”等课程。

  8月29日,参办阳谷县思政课教师培训班,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课程。

  10月12日-14日、19日-21日,参办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期党员教育培训班,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的制度优势”“疫情下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等课程。